渡舟舟舟舟舟舟

路辰也许喜欢我

原耽/乙游
陆景和/路辰





慧极必伤,行也思君。

我要被我亲友们骚哭了……
最开始是因为我想给儿子买新衣服,但实际上我儿子已经穷到挣扎在温饱线了(。)我情缘缘就说带我打双雪,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可以拿去卖。
组的十个人,除了我八个都由我情缘,我结义和我亲友组成(……),有几个还是这周已经打过了来陪我的(大家都是万修大佬带我一个,哭了),最后那个奶妈是喊来的。
打到雪宗中间的时候我急事要出门,让她们把我踢了结果我回来发现我不仅没被踢还躺赢赚了万+银子……血赚不亏……。
发条lofter,我永远爱我情缘我结义我亲友,嘤嘤嘤嘤她们都是天使。会带我躺本,会陪我玩,会给我倒银,会给我宝石让我卖了有钱 。
以后也要记得带我飞啊!(ntm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