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舟舟舟舟舟舟

路辰也许喜欢我

原耽/乙游
陆景和/路辰





慧极必伤,行也思君。

昨晚打宗师麻衣

我“每天麻衣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”
我“活下去!”
烟哥“快,放生沈长安!!”

我“我为什么在空气墙外……”
我“???什么情况”
我“……”
我“加油,冲鸭!”
团灭之后
烟哥“沈长安你信不信我打你”
行衍“传送门!!!看到那个光圈了吗,你走传送门你进来啊!”
烟哥“沈长安你是找打吧????传送门传送门你进来啊!!!”
我“……我觉得我现在进来已经没有意义了”
行衍“都怪沈长安”
烟哥“都怪沈长安”
我“……”
烟哥“待会放沈长安开”
行衍“远程拉怪,沈长安去!”


我“要我开?”
师兄“我开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