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舟舟舟舟舟舟

路辰也许喜欢我

原耽/乙游
陆景和/路辰





慧极必伤,行也思君。

庆祝日服开不动行光极化暨我捞出不动行光的一篇渣文

4月16日23点59分,我有了不动行光。(4.15开始捞)
一直觉得不动行光和我,真的很有缘分啊。
超级爱他!!!(但是文渣orz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马上就是夏天了啊。她看着庭院里一把把排队去手入室的刀。
       还是没来呢,那个叫不动行光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 叫小孩似乎不太对啊身为织田信长的爱刀,年龄已经远高于她了。但看着那样一张带着稚气的脸,像称呼太刀那样叫“大人”的话……她想着那个画面,忍不住“噗。”地笑出了声。
       已经找了那孩子好几天了。本丸里等级足够对付敌方部队的刀都被一把把地派出阵,带回来的却只有满身伤痕。最辛苦的莫过于次郎了,因为听信隔壁婶婶的“酒鬼玄学”,也因为萤丸毕业过后次郎成为了丸里大太中的扛把子。每一次出阵都由次郎领头,这几天他也没能好好休息,前脚刚迈进手入室,后脚就被加速符拉出来继续出阵。
       要好好补偿次郎啊……这个月额外多给他点酒钱好啦。其他刀也是啊,莺丸好像很喜欢万屋那套茶具呢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主上,我们回来了。”她就是在这个时候听到了鹤丸的声音。她看着他们,都是一副倦容,次郎似乎受了不轻的伤,头饰都被打掉了,衣服也残破不堪,整个人都摊在和泉守身上。似是觉察到她的目光,努力睁开眼睛说道:“没事啦……这点小伤……不碍事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她忽然一阵心酸。怕他们发现于是赶紧赶他们去手入。
       “主上……还打算继续捞这把刀吗?”莺丸并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        她沉默着。骗他们说不想要了吗?可是她喜欢那把刀,她渴求着。但是这个现状………
       “让我们再试一次吧。”莺丸并没有等她回答,“我们知道您的心愿,我们会竭尽全力实现它。”
      “只是等他来了,您也要继续喜欢我们啊。”
       她目送他们又一次出发。加速符结束了疗程,仙人丸子恢复了疲劳,但她知道他们内心的疲惫还没有消去。“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哦!”依然是次郎带的队,步履匆匆,很快就不见影了。
       时间流逝着。已经是半夜十一点了。她还坐在廊前等他们回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主上。”她一回头就看见了萤丸小小的身子。
       “很晚了,您去休息吧。”萤丸走到她身边,“晚睡对您身体不好。”
       她没接话,盯着院子里闪闪的小光点,“明明才是初夏,萤火虫都出来了呢。一闪一闪的,和萤丸一样漂亮。”
       萤丸盯着那些飞舞的小家伙叹了口气,屈膝坐在她旁边,“既然这样萤丸只好陪着不听话的主上熬夜啦。”
       她笑着伸手揪着萤丸脸颊两旁的呆毛:“真可爱啊我的萤丸。明明是短刀的样子,可惜是把大太刀,行事也一点都不像短刀呢。”
      “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啦!”
       “真是的,最近说话怎么和同田贯那家伙一样了,邪教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主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。”她拍拍萤丸的头,“想不想明石国行?”
        “谁会想他啊……死都不肯动一下的懒癌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等不动行光那家伙来了,婶婶就带你去捞哦。”她自顾自说下去,“来派要好好在一起哦。”
      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。“啊——”她打了个哈欠,伸手擦掉了眼泪。
       “睡觉,睡觉。”萤丸依然端正地坐着,面不改色。
       “呜……这么晚了都还没有回来……不动行光那个欧洲小混蛋……”她神志不清地嘟哝着。
       “主上!主上!”她远远听见了次郎高分贝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“小点声。”这是数珠丸的声音,“主上和其他刀们应该已经休息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大家!”她一下来了精神,“辛苦了。受伤严重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嘿嘿,主上,我们可是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哦。”鹤丸从和泉守身后一把把不动行光推到了她面前,“怎么样,吓到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        她盯着不动行光一言不发,伸出手用力把对方的脸往两边扯。
       “嗝!你干嘛啦!”
       她盯着他的眼眸,无比认真地问道:“你是谁?”
       “不动行光啦不动行光!”拿着甘酒萍的小孩不满地揉了揉自己的脸,“织田信长公的爱刀哦!怎么样,怕了吧!”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wodema真的是小酒鬼宝宝啊啊啊啊啊”她尖叫着扑在不动行光身上,眼泪鼻涕一个劲地流,“宝宝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!我@∑#✘✔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好啦。”小狐丸将她从不动行光身上抱下来,“主上再不停下来的话,不动大人会被您弄折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晚了,大家都去睡觉吧。”烛台切拍了拍不动行光的头,无视了他不满地眼神,“只是这家伙怎么办好呢?这么晚了,再去短刀部屋给他准备床铺也不太好呢。”
       “长谷部似乎远征去了。”萤丸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,“啊——好困——啊,让他先在长谷部那睡一晚好啦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样也好,那么我带他过去,大家都快回房间休息吧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来吧。”她拉起不动行光的手,“大家都很累了,早点休息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小酒鬼。”她试图和他搭话,“你喜欢这里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啊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复活信长公呢,嗝。”他拿着酒瓶不屑地看了她一眼,“你和信长公相比,可是差的远啦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呢,”他继续说着,“既然你现在是我的主人了,我也会好好保护你的。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哦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会再像信长公那样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会让你被人傻杀掉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她看着他坚定的眼睛笑着:“说好了哦。”
——第二天——
        远征归来的长谷部:“为什么!!!不动行光这小子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!!!”
——大概是很久之后——
       “主上。”近侍平野拿着一封信走进来,“是政府寄来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诶——”她看完信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哈哈哈哈,平野,你快去告诉长谷部,叫他要欺负不动行光的话,最好得赶紧了,不然等小酒鬼极化了,可有他的苦头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